欢迎您来到广东省老干部大学(广东省省属离休干部服务管理中心)!
你现在的位置:活动天地>>老干部文体活动组织巡礼>>研究类>>老年保健协会

老年保健协会

坚定理想信念 永远跟党走
发布时间:2016/09/05点击率:

——老年保健协会临时党支部召开“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座谈会

 

在建党95周年之际,老年保健协会临时党支部于6月13日上午召开旨在以坚定理想信念为核心,以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为主题的“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座谈会,也是一次“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的组织生活会。

参加座谈会的有在“打倒蒋介石,解放全中国”的弥漫硝烟中参军、入党的同志,有经历了援越抗美及自卫反击战战火磨砺之功、入党的同志,有在新中国成立后各个时期入党的同志。大家聚首座谈,畅所欲言。党员们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自成立以来近一个世纪领导人民革命、建设和改革的光辉历程,感悟党的丰功伟绩,表达了对党的热爱和信念;畅谈国家发展变化所取得举世瞩目的成就,感受国家、民族的繁荣强盛;回首个人的成长史,感恩党的教育培养。每个人的发言质朴情深,充满了幸福感,自豪感和获得感,传递了“有党有国才有家”的理念,凝聚了共识。历史和现实雄辩地证明: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改革开放的伟大胜利。中国共产党不愧是伟大、光荣、正确的马克思主义政党,不愧为领导中国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核心力量。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勇立时代潮头,领导全党和全国人民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圆梦路上扬帆起航,奋勇前行,提出了一系列治国理政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同时,从严治党,强势反腐,铁腕肃贪,获得了全党全国人民的普遍“点赞”,我们对党更有信心了,我们的党和国家更有希望了。

与会同志表示,我们是中国共产党8800多万名党员中的一份子,应始终坚持公仆意识,始终牢记党员身份,始终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积极投身“两学一做”和“展示阳光心态,体验美好生活,畅谈发展变化”为主题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活动中,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一份力量。

临时党支部给每位同志赠送了一本《中国共产党章程》,为座谈会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文:东尔 摄影:谢鑫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