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广东省老干部大学(广东省省属离休干部服务管理中心)!
你现在的位置:活动天地>>老干部文体活动组织巡礼>>研究类>>老年保健协会

老年保健协会

老年保健协会召开新年党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6/04/11点击率:

    2016年1月14日上午,老年保健协会临时党支部召开党组织生活会,共12位党员参会,气氛温馨。84岁高龄的老党员孙凤林动情地说:“虽然身体欠佳,但我十分珍惜这个机会,今天能来参加党组织生活会,我特别高兴。”

    王绵宁会长对协会2015年的工作作总结发言,概括为以下几点:一是举行了纪念协会成立30周年座谈会,并向每位理事赠送收录了协会30年来各项活动资料的光碟和纪念品;二是加强理事会班子建设,增设了一名常务副会长;三是协助太极协会举办太极赛,得到了各方好评;四是分别邀请中山眼科中心、广州中医药大学和广东省中医院的专家举行眼科、中医中药咨询、义诊以及常见急症家庭急救讲座等活动。

    临时党支部书记陈银开在会上说:“协会顺利完成了去年的各项工作及活动,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参会党员同志对协会去年的工作表示认可,并积极为2016年的工作建言献策。大家认为,协会要一如既往地坚持“为老干部身心健康服务”的宗旨,策划开展老干部所需所盼的活动。在新的一年要进一步学习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理想信念,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党员责任感,为营造“健康快乐”的校园文化氛围、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做出贡献。(东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