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广东省老干部大学(广东省省属离休干部服务管理中心)!
你现在的位置:活动天地>>老干部文体活动组织巡礼>>研究类>>老年保健协会

老年保健协会

老年保健协会与太极协会举办太极观摩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6/12/27点击率:

2016年12月19日,我校(中心)老年保健协会、太极协会共同举办了太极观摩交流会。老年保健研究会会长王绵宁、常务副会长冯新送、副会长兼秘书长陈银开,太极协会会长刘昌海、副会长杨鹤龄、秘书长章泽平,省府一办的处长许建新,太极协会、省府一办的部分会员及老师约50人参加了交流会。

此次交流会内容丰富:有太极拳、掌、剑、扇、刀,功夫扇,健身气功等。队员们老当益壮,身着太极服,神采奕奕、精神饱满,年纪最大的有83岁。上场的选手认真专注,太极的柔、武术的刚、气功的静,都表现得神韵灌注。

在这辞旧迎新的日子,会员们边谈、边看、边交流,兴致勃勃。大家欣赏到高手的武艺,观摩了其他拳法的技艺,互相用手机拍录,真是一场名副其实的观摩交流会。(任毕芬)

 

太极协会会员表演太极双扇

 

两协会领导及会员观看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