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广东省老干部大学(广东省省属离休干部服务管理中心)!
你现在的位置:活动天地>>老干部文体活动组织巡礼>>研究类>>老年保健协会

老年保健协会

老年保健协会召开临时党支部暨理事会学习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04/14点击率:

丙申金猴辞岁去,丁酉金鸡报晓来。我校(中心)老年保健协会于2017年1月5日在905室召开了临时党支部暨理事会学习座谈会。

到会同志首先认真学习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老干部工作双先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交流学习体会,畅谈十八大以来变化,展望十九大胜利召开,受到极大的鼓舞并进一步加强了共识。大家高度认识到:十八届六中全会是中共历史上的里程碑,提出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心愿,是党和国家根本利益所在。我们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定“四个自信”,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记共产党员身份,牢记入党誓词,把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信念作为毕生追求,自觉投入到学习六中全会精神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上,大家共同谈到:习近平同志在全国老干部工作双先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中指出,老干部是执政兴国的重要资源,是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重要力量。这是对广大老干部的高度评价和赞誉。我们要不辜负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殷切期望,珍惜光荣历史,不忘革命初心,永葆政治本色,做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支持者和模范践行者,继续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

随后,理事会王绵宁会长通报了协会2016年的工作,对2017年的活动作了部署。

省老干部大学(活动中心)常务副校长(主任)蒋海鹰、副校长(副主任)王航在百忙中到会看望了大家,致以诚挚的问候,送上新春祝福。勉励大家发扬政治强、觉悟高、党性好的优势,发挥老干部在推动落实新发展理念、促进改革发展稳定、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方面的作用,在关心、支持省老干部大学(活动中心)的各项工作中,继续贡献智慧和力量。(文:东尔 摄影:陆增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