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广东省老干部大学(广东省省属离休干部服务管理中心)!
你现在的位置:信息中心>>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国家退役军人事务部调研我校办学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24点击率:

3月23日,国家退役军人事务部军休司司长李树峰率队到我校调研办学工作。北京、上海、辽宁、山东、江苏、四川、广东、沈阳、南京、广州、成都、大连、青岛等13个省市退役军人事务部门相关处室负责人30人参加调研座谈。

李树峰司长一行实地查看了我校(中心)摄影教室、文体活动场地,观看了智能触控一体化网上录播系统。


参观礼堂



了解教学录播系统


座谈会上,我校常务副校长蒋海鹰、广东开放大学校长刘文清等分别介绍了办学经验。退役军人服务部军休管理司副司长徐敏主持座谈会。参会者表示,此次调研参观了解了我校老年教育课程体系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教学管理等,拓宽了工作视野,为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做好新时期军休干部保障工作提供了宝贵经验

调研座谈


退役军人事务部军休司司长李树峰(左)讲话,副司长徐敏(右)主持



省委老干部局副局长欧天就(中)致辞,我校常务副校长蒋海鹰(左)、广东开放大学校长刘文清(右)分别介绍办学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