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广东省老干部大学(广东省省属离休干部服务管理中心)!
你现在的位置:信息中心>>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省老干部大学(活动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3/23点击率:

   3月19日,我校(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李希书记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并贯彻学习王力伟局长在省委老干部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对我校(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再动员、再部署。校(中心)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主任)蒋海鹰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深刻阐明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重点任务和工作要求,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科学方法和根本遵循。校(中心)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深入学习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突出重点、把握要求,确保党史教育取得扎实实效。

会议要求,要贯彻好党中央、省委和省委老干部局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一是要抓紧在职党员干部党史学习教育,突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成立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等重点任务结合起来,制定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通过开展活动、多种形式把党史学习教育抓出成效。
二是要抓实老党员老干部党史学习教育,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2021年临时党支部组织生活安排内容,作为老党员老干部学习教育培训的重点,组织老党员老干部开展一系列活动,把他们团结凝聚在党的旗帜下,为“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献智出力。

三是强化党性和大局意识,专心致志做好本职工作,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加强政治建设、履职尽责担当、作风能力建设上有提升,传承好我校(中心)30多年来形成的“开拓创新、艰苦奉献、团结和谐”的核心理念,把“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体现在为老同志办实事,为老年教育和活动事业开新局上。
 
会议强调,我校(中心)作为事业改革单位,党员干部要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强化党性和大局意识,深刻感悟和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宗旨,服从服务改革大局,拥护改革,支持改革,推动改革,正确对待个人进退留转,把党史学习教育的实际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内生动力,转化为干事创业的担当作为,不断书写我省老年教育和活动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校(中心)领导班子成员、科长及以上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