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广东省老干部大学(广东省省属离休干部服务管理中心)!
你现在的位置:信息中心>>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广东省老干部大学人社厅分校揭牌仪式在穗举行
发布时间:2019/03/27点击率:

1月24日下午,广东省老干部大学人社厅分校成立揭牌仪式在省干部招待所举行。省委老干部局、省人社厅、省老年大学协会、省老干部大学相关领导及省人社厅部分离退休干部近200人参加仪式。

广东省人大常委会原主任、省老干部大学校长张帼英,省老年大学协会副会长许光超,省人社厅党组书记、厅长陈奕威,省委老干部局副局长、省老干部大学副校长钟铨等共同为省人社厅分校揭牌。张帼英校长为省人社厅副厅长、分校校长左孟新颁发了聘书,钟铨同志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广东省老干部大学人社厅分校的复函。

陈奕威同志在致辞中指出,省老干部大学人社厅分校是人社厅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老干部工作各项要求的有力举措,是对老干部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的具体体现,是深化和提高老干部工作水平,积极应对老龄社会,构建终身教育体系和建设学习型社会的现实需要,对于促进社会和谐稳定、推动社会发展都有着积极作用,为实现老干部“老有所教、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创造了良好的条件。希望人社厅分校以这次揭牌仪式为起点,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统领各项工作,坚持服务中心大局、贴近老同志需求的办学理念,坚持用心用情开展老干部工作的服务宗旨,不断强化教学、优化服务、健全制度、规范管理,为老同志提供一个舒适、舒心、文明、健康的学习活动环境。(文:罗兴华  摄影:蔡毅)

?张帼英(左二)、许光超(左一)、陈奕威(右二)、钟铨(右一)共同为省人社厅分校揭牌

张帼英为省人社厅副厅长、分校校长左孟新颁发聘书

揭牌仪式现场

省人社厅厅长陈奕威为张帼英校长讲解分校场馆改造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