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广东省老干部大学(广东省省属离休干部服务管理中心)!
你现在的位置:信息中心>>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抚今追昔 砥砺前行
发布时间:2019/03/27点击率:

——省老干部大学(活动中心)组织学习参观“大潮起珠江——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

 

值改革开放40周年,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对中国共产党领导广东省走在改革开放前沿的伟大历程的了解,2018年12月,我校(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前往深圳学习参观“大潮起珠江——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我校(中心)常务副校长(主任)蒋海鹰,副校长(副主任)贺江能、卢育红、王航等参观了展览。

整个展览分为序厅、“敢为人先 勇立潮头(1978-1992)”、“增创优势 砥砺前行(1992-2012)”、“走在前列 当好窗口(2012-2018)”、尾厅五个部分,运用照片、实物、视频、模型、场景、雕塑和高科技手段、互动体验项目,全面、生动、立体地展现广东改革开放40年的壮阔历程和辉煌成就。走在展厅内,今昔图片强烈对比,历史场景历历再现,改革开放历史进程中的一幕幕,如时光穿梭一般扑面而来。最亲切的是,校(中心)领导一边带领年轻党员干部职工参观展览,一边讲述我们的服务对象省级老领导和广大老干部经历的改革开放奋斗岁月。

春风吹南粤,大潮起珠江。抚今追昔,通过本次参观学习,我校(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的政治意义、现实意义和历史意义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感悟,坚定了改革开放再出发的信心和决心。大家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老一辈改革开放拓荒者“杀出一条血路”的勇气和魄力,继续弘扬敢闯敢试、敢为人先的改革精神,立足自身优势和本职工作岗位,用心用情用力做好老干部服务工作,为广东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当好“两个重要窗口”作出积极贡献。(文:余晓乐 摄影:谢鑫毅)

 

我校(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学习参观“大潮起珠江——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

 

我校(中心)常务副校长(主任)蒋海鹰,副校长(副主任)贺江能、卢育红、王航等参观展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