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广东省老干部大学(广东省省属离休干部服务管理中心)!
你现在的位置:信息中心>>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我校领导与师生同台献艺喜迎党的十八大
发布时间:2019/03/27点击率:

20121015日,我校(中心)举行了“喜迎十八大”教学班专场文艺汇演。校长张帼英,第二校长游宁丰,省委老干部局局长陈海军,常务副校长(主任)蒋海鹰,副校长(副主任)陈婉端、韦子云、贺江能、卢育红等领导出席并观看演出。

演出前,蒋海鹰代表校委会致辞,她说:在党的十八大即将召开之际,省老干部大学举办这场文艺汇演,是迎接十八大胜利召开的实际行动,同时也是展示老年学员风采的平台,是教学成果的检验和汇报。预祝演出圆满成功。

汇演在美声基础3班的合唱《迎风飘扬的旗》中拉开了序幕,优美动听的歌声,激情昂扬的演唱,赢得了热烈的掌声。接下来,参演各班各施才华,各展所能,带来了形式多样、丰富精彩的节目:美声、民族唱法班用不同的演唱和艺术风格分别登台演出,充分展示了声乐演唱的才华;国标高级二班师生同台共舞摩登舞《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娴熟的舞步、优雅的舞姿,舞出了摩登舞的魅力与精彩;民族民间舞班的演员穿着光彩夺目的民族服饰、手持精美花伞、鲜花、红绸等道具,跟随着音乐妙曼舞动;诗词赏析班表演的诗朗诵《喜迎十八大》,铿锵有力,喜悦之情溢于言表;太极班表演的太极扇,开合有序、刚柔并济;器乐班表演的葫芦丝器乐合奏,淳朴自然、空灵悠远;王珊和成丽君老师合作表演的古筝、钢琴协奏曲《临安遗恨》,琴声悠扬,如泣如诉,丝丝入扣。在激情氛围感染下,游宁丰校长代表校委会领导上台即兴演唱歌曲《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字正腔圆、音色浑厚、声音洪亮,台下响起经久不息的掌声,把汇演推向新高潮。最后,旋律优美、气势磅礴的大合唱《映山红》为汇演画上圆满的句点。

汇演结束后,张帼英校长走上舞台和演员们亲切交谈,并发表简短讲话,她说:这次文艺汇演非常成功,今后要将汇演活动安排进教学计划中,以此来检验教学成效和汇报学习成果。

此次汇演,领导、教师、学员同台献艺,既表达了对党的热爱和喜迎“十八大”召开的热切期盼之情,也展示了我校(中心)师生健康快乐、幸福美好的晚年生活。

? (文:王长荣? 摄影:谢鑫毅)

?

校领导观看演出

?

校长张帼英发表讲话

?

第二校长游宁丰即兴演唱

?

常务副校长蒋海鹰发表讲话

?

学员们在舞台上施展才华

?

演出结束后张帼英校长与参演学员们亲切交谈

?

与会领导与全体演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