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广东省老干部大学(广东省省属离休干部服务管理中心)!
你现在的位置:信息中心>>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丹青翰墨喜迎十八大
发布时间:2019/03/27点击率:

20121010日,由广东省委老干部局、省老干部活动中心、省老干部书画诗词摄影家协会联合主办的“广东老同志喜迎党的十八大书画诗词摄影展”在省老干部大学(中心)隆重开幕。省老领导、军区老将军吴南生、高天正、王宗春、张汉青、游宁丰、王兆林、张学军、邓正明、姜元臣,省委老干部局副局长王格,省老干部大学(中心)常务副校长(主任)蒋海鹰、副校长(副主任)贺江能,名人名家郑餐霞、王永华、梁永康、马流洲、黄景仁、罗会同、孟英等,以及广州、佛山、中山、东莞、清远市代表共300余人出席开幕式,喜迎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开幕式由省老干部书画诗词摄影家协会第一副会长、省书法家协会副主席、省高法院原院长吕伯涛主持。

上午10时,开幕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省老干部书画诗词摄影家协会第二会长、省人大原副主任王骏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代表朱森林会长和协会,对此次展览的顺利开幕表示真挚的祝贺,对各位来宾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全省各老年书画诗词摄影组织的精心策划及广大会员的辛勤创作表示衷心的感谢。省委老干部局副局长王格在开幕式上讲话,对此次展览的成功展出予以充分肯定和鼓励。

开幕式在一片欢快、热烈的掌声中结束,随后与会同志移步展厅观赏书画艺术佳作,汲取丰富的精神食粮。

(文:黄先传? 摄影:谢鑫毅)

?

开幕式现场

?

吕伯涛同志主持开幕式

?

王骏同志发表讲话

?

王格同志发表讲话

?

我校(中心)常务副校长(主任)蒋海鹰陪同老领导

观赏书画作品

?

吴南生(右一)、高天正(右二)、王宗春(左一)、王骏

(右三)、吕伯涛(左三)、邓正明(左二)在5楼展厅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