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广东省老干部大学(广东省省属离休干部服务管理中心)!
你现在的位置:活动天地>>老干部文体活动组织巡礼>>文娱类>>金枫合唱团

金枫合唱团

金枫合唱团感恩教师节
发布时间:2016/10/09点击率:

2016年教师节当天,广东省老干部活动中心金枫合唱团王淑华团长代表全体团员,祝福恩师陶文华指挥节日快乐!陶指挥是中国著名指挥家、中国合唱协会常务理事、中国合唱协会群众合唱委员会副主任,广东省合唱协会副会长等。他多次荣获国际、国内最佳指挥奖、优秀指挥奖等。他指挥合唱团在国际、国内合唱比赛中也多次荣获金奖、冠军。在陶指挥四十余年的音乐生涯和指挥实践中,形成了自己的艺术风格,对作品的处理细腻而准确,手势丰富,刚柔兼备,热情奔放,具有内在的真实情感和强烈的艺术感染力,受到国内外专家的一致好评和广大音乐爱好者的喜爱。陶指挥率领省老干金枫合唱团南征北战取得了一系列令人瞻目的成绩:金枫合唱团先后在国内外的赛事中获得了各项荣誉,被评为全国优秀合唱团、五A级合唱团。这些辉煌成绩的取得,同样地离不开省老干部活动中心和团领导的支持,更是在陶老师的指挥下取得的。我们要感恩陶老师,同时还要感谢声乐指导李艳秋,指挥助理周颖、彭海峰、黎敏、钟声、王若菊和钢琴伴奏敖博等老师。祝老师们工作顺利、身体健康、万事如意!(谢朝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