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广东省老干部大学(广东省省属离休干部服务管理中心)!
你现在的位置:活动天地>>老干部文体活动组织巡礼>>文娱类>>金枫合唱团

金枫合唱团

金枫团联欢
发布时间:2017/05/15点击率:

2O17年2月17日上午,省老干金枫合唱团男高声部与女中声部举行歌声嘹亮主题联欢活动,用歌声感恩团领导、老师和团友们。

上午9时,4位团领导与指导老师陶文华老师、黎敏老师、李燕秋老师、王若菊老师,以及团委、声部长和团友们陆续入场。大家很兴奋很开心,整个会场充满了热烈而又欢乐的气氛。4位主持人对大家的光临表示衷心的感谢,王淑华团长对两个声部举行的联欢会表示祝贺。当主持人宣布联欢开始时,大家轮番上台展示歌喉。一首首熟悉而又动听的旋律在歌厅回荡,歌声多么嘹亮,唱出了热血沸腾,激情飞扬,台下喝彩声迭起,掌声不断。许多团友随着优美的音乐翩翩起舞。接着容副团长、李老师、王老师各唱了一首悦耳动听的歌曲,把整个活动推向了高潮。团领导还利用手机轮番向大家发红包,大家一边欣赏歌曲,一边吃水果瓜子,一边抢红包真是开心极了。联欢会凝聚了人心,使团友之间的关系更加和谐融洽。

最后,联欢会在一曲《明天会更好》的歌声中拉下了帷幕。联欢会结束后大家一起合影留念,并在中午进行聚餐,举杯祝福金枫合唱团在新的一年再创辉煌,更上一层楼。(文:谢朝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