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广东省老干部大学(广东省省属离休干部服务管理中心)!
你现在的位置:单位概况>>党的建设>>支部生活

支部生活

我校与广州中医药大开展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06点击率:

      为进一步丰富主题党日活动,激发基层组织活力,116日,广东省老干部大学教学教研科党支部、教学服务科党支部、家庭养生与保健191班临时党支部联合校际合作单位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教工第一、二党支部,在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开展“不忘传承中医护理初心、牢记老年教育服务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我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蒋海鹰,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副校长卢育红,广州中医药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林彬,护理学院党委书记陈冠林,常务副院长李春、副院长宋阳等40余名党员参加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邀请我校(中心)台球协会80岁老党员、南海水产研究所原党委书记杨仁宏同志讲了一堂题为《努力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不忘初心,勇于担当,立志成才报国》的党课。他饱含深情地讲述了自己如何在党的培养下,一步步走出三代贫农家庭、克服疾病家庭困难,获得学习工作的经历。杨仁宏说,“当一名好干部,要做到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但根本是理想信念坚定,就是要从内心认同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在座党员干部倾心倾听,与老党员共情共鸣,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做好老年人中医护理服务和教学,践行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

      两校领导在座谈交流中指出,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期间,两校5个党支部联合举办主题党日活动,邀请老党员讲党课的形式非常好,将校际合作从教学领域拓展到党建领域,对加强党员政治思想教育、激励年轻党员牢记宗旨、为民服务具有重要意义。希望老党员和年轻党员们互相学习、共同进步,为老年教育和传承中医文化作出更多贡献。(教学教研科)

 

 

80岁老党员、南海水产研究所原党委书记杨仁宏

 

广州中医药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林彬

 

广东省老干部大学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蒋海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