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广东省老干部大学(广东省省属离休干部服务管理中心)!
你现在的位置:单位概况>>党的建设>>支部生活

支部生活

省老干部大学(省老干部活动中心)组织党员干部到广州起义纪念馆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现场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22点击率:

      7月2日下午,在建党98周年纪念日之际,省老干部大学(省老干部活动中心)组织校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前往广州起义纪念馆,缅怀革命先辈,重温光辉历史,在接受革命传统教育中锤炼党性,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筑牢信仰之基。

      全体同志在党旗见证下举起右手,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时对党许下的郑重承诺,在铮铮誓言中激发守初心、担使命的坚定信仰,汇聚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的磅礴力量。

      宣誓结束后,同志们怀着崇高敬意,参观了纪念馆的每一个展区,认真听讲解看展品。一张张黑白照片,一件件布满历史痕迹的物件,一段段动人心弦的文字,讲述92年前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广州起义的英勇事迹。革命先辈无比英勇的战斗精神,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而英勇斗争、不怕牺牲的高尚情怀,使党员干部深受触动和教育,思想受到洗礼,初心使命得到强化,深感作为老干部工作者的共产党员,在和平年代更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饱满热情和强大动力,以闻鸡起舞、日夜兼程、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和勇于担当作为的气魄,用心用情用功推动老年教育高质量发展,更好担负起新时代为老干部服务的职责和使命。


全体同志在党旗下庄严宣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