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广东省老干部大学(广东省省属离休干部服务管理中心)!
你现在的位置:活动天地>>老干部文体活动组织巡礼>>研究类>>裁剪学会

裁剪学会

裁剪学会龙年迎春团拜会
发布时间:2012/03/26点击率:

我中心裁剪学会于2012年2月10日举行龙年迎春团拜会,到会的大姐们兴高采烈地畅谈今年春节的欢乐和喜悦。大姐们说,国家如今形势大好,人们生活水平不断提高,今年春节过得红红火火、热闹非凡,呈现出国富民丰的繁荣景象,令人欢心鼓舞。回想上个世纪80年代,活动中心和老干部大学相继开办裁剪班,并成立了裁剪学会,培养了大批人才。在中心和大学领导关怀下,“学会”组建车缝组,为老同志来料加工服务,在相当一段时间内解决了老同志“做衣难”的问题,受到老同志的欢迎。
    二十多年过去了,副会长关礼华,理事王志芳、魏玉芳带领老年服装队的大姐们,以深研不辍的情怀,一直保持着对各式服装进行研制和演练的饱满热情,终于如愿以偿。去年在我们新大楼落成之际,献上一台别出心裁的“三自服装”表演,在舞台上将自己设计、制作的服装亲自作展示,受到观众的一致好评。大姐们没有忘记原会长刘符老师“自己动手丰衣足食”的教导,坚持不懈地追求晚年独特的美,研制各式服装以体现人生价值,也以此自豪。希望他们永葆青春活力,继续为老年服装队献计献策。
(陈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