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广东省老干部大学(广东省省属离休干部服务管理中心)!
你现在的位置:活动天地>>老干部文体活动组织巡礼>>研究类>>裁剪学会

裁剪学会

裁剪学会举办迎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1/10/19点击率:

 

223日,剪裁学会在三寓宾馆召开迎春座谈会。正值新春佳节,老同志们兴高采烈地分享着春节期间的见闻感受。大家感慨国家取得的巨大成就,人民生活水平的逐步提高,物质享受与精神生活的多姿多彩。难忘去年亚运会上饱览的健儿风姿,更盼“幸福广东”的春风让羊城更加亮丽美满。我们享受着改革开放的成果,晚年又能在广东省老干部活动中心这片温馨的乐土上老有所学,老有所乐,在剪裁学会的天地里设计服装,切磋交流,收获了健康与快乐,实现了自我的爱好与价值。

在谈到2011年的工作安排时,会长肯定了“服装队”的成员们多年来所作出的努力,并提出最近准备为新大楼的落成典礼献上一台较有水平的服装表演秀。她们克服场地有限、时间紧张的困难,为演出形式的创新与探索而努力,随着时代进步,服饰已由生活的必需品升华为一种艺术追求,流行趋势。各年龄段的人们对服装都有了新的期待与要求。为此,会员们表示要再接再厉,将服饰创新与设计提升到更高的水平。(陈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