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广东省老干部大学(广东省省属离休干部服务管理中心)!
你现在的位置:信息中心>>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中国斯诺克冠军走进广东省老干部活动中心”公益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09/23点击率:

9月19日上午,我校(中心)迎来30余位中国斯诺克冠军,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中国斯诺克冠军走进广东省老干部活动中心”公益活动。这是2019“鲨鱼杯”第七届中国斯诺克老运动员广州联谊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该活动由中国台球协会主办,广东省台球协会承办。活动受到我校(中心)、广东省老干部台球协会和台球爱好者老同志们的热烈欢迎。

活动开始前,在场的所有人员为刚刚逝世的全国政协原副主席、广东省老干部台球协会原名誉主席叶选平同志举行了默哀仪式,缅怀叶老生前为广东台球事业所做出的贡献。

活动共分为表演赛和技术指导两个部分。首先进行表演赛,由蔡剑忠对阵庞卫国,田文顺对阵郭华,张凯对徐鑫健,对阵双方的精湛球技博得全场人员的阵阵掌声。徐鑫健和庞卫国两位中央电视台CCTV5著名斯诺克解说员轮流进行了表演赛现场解说。冠军表演结束后,我校(中心)老同志代表李棠与丁文钧进行球艺表演切磋。随后,活动进行一对一技术指导,冠军球员们对老同志爱好者们的台球疑问详细解答、分台指导,从站姿到出杆动作、从球的线路选择到球杆的使用与保养等。值得一提的是,我校(中心)梁殿英老同志特意从家中翻出珍藏的1992年《北方十城市台球大赛秩序册》与冠军们分享,上面刊印的多位参赛选手也在活动现场。梁殿英老同志还是当年这场大赛冠亚军争夺战的当值裁判,当年的赛场往事引起了一段美好的回忆,更见证了冠军球员和老同志们对斯诺克运动的坚守与挚爱。

此次公益活动为我校(中心)斯诺克爱好者老同志们呈上一份台球盛宴。老同志们直言,活动隆重热烈、意义深远,冠军球员满怀热情、循循善诱,衷心感谢中国台球协会与我校(中心)为老同志们搭建的这场互动交流。

活动期间,赞助本次中国斯诺克老运动员广州联谊活动的广东南海鲨鱼体育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梁保全先生向广东省老干部台球协会捐赠了鲨鱼品牌球杆。(文:倪浩、赵建喜;摄影:余国镇、倪浩、赵建喜)

 

 

我校(中心)老同志与中国斯诺克冠军合影

 

 

斯诺克表演赛现场

 

 

中国斯诺克学院高级教练张凯对我校(中心)老同志进行斯诺克技术指导

 

 

 

中国斯诺克第一代国手、全国冠军王林对我校(中心)老同志进行斯诺克技术指导

 

 

中国斯诺克冠军球员何宝瑛、庞卫国与我校(中心)梁殿英老同志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