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广东省老干部大学(广东省省属离休干部服务管理中心)!
你现在的位置:信息中心>>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张广宁、陈建华等省市领导莅临我校(中心)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9/03/27点击率:

    2016年6月15日,省人大副主任张广宁、市人大主任陈建华、省人大常委会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主任陈耀光、省委组织部副部长武延军、省委组织部原副部长、我校(中心)扩建工程领导小组副组长劳文浩、广州市政府原副秘书长潘安等莅临我校(中心)指导工作。省委老干部局局长郭跃文、副局长钟铨、我校(中心)常务副校长(主任)蒋海鹰、副校长(副主任)韦子云等同志陪同参观。

    省市领导一行参观了教学、活动场所,还与老同志进行了交流。参观的领导们都是在我校(中心)新大楼建设中给予了巨大支持的,这次看到新大楼建设这么好、老同志们在楼里愉快地学习活动、我校(中心)对保护性历史建筑用心维护感到非常欣慰,对新大楼投入使用以来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我校(中心)能进一步推动广东省老干部事业的快速发展。蒋海鹰对省市各位领导百忙中抽出宝贵时间莅临我校(中心)视察指导工作,以及长期以来对老干部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简要汇报了我校(中心)近年工作情况。(文:蔡毅 摄影:谢鑫毅)

 

张广宁在我校(中心)桌球室挥杆击球

 

张广宁与陈建华在乒乓球室交流球技

 

张广宁(左二)、陈建华(右三)在我校(中心)领导的陪同下参观老同志学习成果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