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广东省老干部大学(广东省省属离休干部服务管理中心)!
你现在的位置:信息中心>>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今年党建工作的“龙头”任务
发布时间:2019/03/27点击率:

4月20日,省委老干部局局长郭跃文主持召开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学习贯彻中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和全省“两学一做”工作会议精神,专题布置局系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

会上,郭跃文、王格、江仁华、谢新远、陈彤彬、王飞等同志围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及学习毛泽东同志《党委会的工作方法》畅谈了学习体会。

会议认为,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是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是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抓手,务必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和中央、省委的部署要求上来。

会议指出,要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今年局系统党建工作的“龙头”任务抓紧抓实抓好。要通过分层分类学习党章党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着力解决局系统广大党员在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自觉坚定理想信念、保持对党忠诚、树立清风正气、勇于担当作为,争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党员,人人立足岗位作贡献,个个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贯彻落实中办发〔2016〕3号文精神和组织好老干部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活动有机结合起来,把广大党员在学习教育中激发的热情转化为“用心用情、提质提速”做好老干部服务管理工作的动力,转化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成效,做到让省委放心、让老同志满意。

副局长钟铨、欧天就,副巡视员杨旦平,局机关副处级以上干部、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学习会。(胡可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