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广东省老干部大学(广东省省属离休干部服务管理中心)!
你现在的位置:信息中心>>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广东岭南诗社成立25周年庆祝大会在我校(中心)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9/03/27点击率:

2012922日,广东岭南诗社成立25周年庆祝大会在省老干部大学隆重举行。全国人大华侨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广东省原省长黄华华,原广州军区老领导姜林东、周玉书、刘鹤翘、邓正明,广东中华诗词学会会长肖耀堂,广东岭南诗社社长张汉青,常务副社长邓祖选、陈中秋,省文联副主席刘小毅等领导出席了会议,省老干部大学常务副校长蒋海鹰,副校长韦子云、贺江能出席了活动。广东中华诗词学会、广州诗社以及广东岭南诗社下属30个分社共200名代表参加了会议。张汉青同志作了工作报告。会议表彰授予了邓枢干等42名老领导弘扬中华诗词荣誉奖,给各分社赠送了岭南诗祖张九龄塑像。大会还举行了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代表们用诗歌朗诵、舞蹈、演唱等形式歌唱社会主义好、共产党好、改革开放好,展示广东岭南诗社25年来的成就,气氛热烈,群情振奋,诗意飞扬。

(文:岭南诗社办公室? 摄影:谢鑫毅)

?

?

大会现场

?

出席大会领导与演员合影

?

黄华华、周玉书、张汉青、邓正明在休息室交流诗词心得

?

黄华华同志与蒋海鹰同志亲切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