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广东省老干部大学(广东省省属离休干部服务管理中心)!
你现在的位置:信息中心>>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广东省干部疗养院2020年公开招聘 高校应届毕业生面试公告
发布时间:2020/12/16点击率:


根据《关于集中开展2020年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工作的通知》,经笔试、资格审核,广东省干部疗养院2020年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共有5人进入面试(具体名单见附件1),现就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地点

面试考场设在广东省老干部大学11楼(地址:广州市越秀区农林下路8号之二),面试时间为123日上午9:30。报考者须在面试开考前45分钟(即上午845前)凭本人笔试准考证和身份证到考场报到处报到。

二、面试方式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

三、面试结果查询

面试成绩即为考试总成绩,满分100分,以60分为合格分数线,并按四舍五入计算到小数点后一位,如同一岗位考生总成绩相同的,则按照笔试成绩高低顺序确定名次;如该成绩仍然相同的,则另行组织面试。

根据各岗位考试综合成绩从高到低,按照1:1的比例,在合格的考生中确定体检和考察人选,于面试结束后5个工作日内,在广东省老干部大学网www.gdlgdx.org.cn广东省干部疗养院网(www.gdlyy.com)公布名单

四、注意事项

请报考者认真阅读《面试须知》(附件2),并注意了解相关面试要求和工作流程。同时,注意面试期间的天气状况和面试考场的交通状况,预足时间,提前到达。

 

附件:1. 广东省干部疗养院2020年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面试人员名单

    2. 面试须知

 

联系人及电话:翁小姐,020-87838854

 

                                                                广东省干部疗养院

                                                                                                                          20201127


附件1. 广东省干部疗养院2020年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面试人员名单.doc
附件2. 面试须知.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