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广东省老干部大学(广东省省属离休干部服务管理中心)!
你现在的位置:信息中心>>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广东省干部疗养院2020年公开招聘 高校应届毕业生面试入围人选资格审核公告
发布时间:2020/12/16点击率:

 

广东省干部疗养院2020年公开招聘

高校应届毕业生面试入围人选资格审核公告

 

根据《关于集中开展2020年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工作的通知》,现将广东省干部疗养院2020年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面试入围人选资格审核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入围面试资格审核人员名单

根据《关于广东省事业单位2020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省直笔试合格分数线的公告》,省直事业单位笔试合格分数线为55分,入围面试资格审核人员7人,名单详见附件。

二、资格审核有关事项

(一)资格审核时间

20201119日(周)下午14:0018:30

(二)资格审核地点

广东省老干部大学11楼(广州市越秀区农林下路8号之二)

(三)资格审核所需材料

1. 网上报名系统打印并亲笔签名的《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报名登记表》1份;

2. 准考证;

3. 身份证、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

4. 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具有国(境)外学历、学位人员须出具国家教育部所属的相关机构的学历、学位认证函及有关证明材料;

5. 应届毕业生提供学校就业推荐表原件及复印件,办理暂缓就业的高校毕业生提供暂缓就业协议书原件及复印件,暂缓就业期间或择业期内就业的毕业生还须提供离职证明及面试当月打印的社保清单

6. 近期一寸免冠正面照片4张(与网上报名时所用的照片一致)。

三、其它注意事项

1. 资格审核须考生本人到现场参加。请自备口罩,并在入场时配合出示“粤康码”等健康码

2. 资格审核合格的,由广东省干部疗养院工作人员在考生《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报名登记表》上给出资格审查合格意见并签名,给予参加面试。

3. 对未按规定参加资格审核、证件(证明)不全且不能在资格审核结束之日前补全的或与报考资格条件不符的取消面试资格,由广东省干部疗养院在笔试合格人选中按分数从高到低依次进行资格审核、递补参加面试人员。

4. 对提供虚假材料的报考人员,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资格,并严格按照有关规定追究责任。

5. 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请入围面试资格审核人员保持通讯畅通。

联系人及电话:陈先生,020-87838854

 

附件:广东省干部疗养院2020年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入围面试资格审核人员名单

           附件. 广东省干部疗养院2020年公开招聘高校.doc


广东省干部疗养院      

                                     2020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