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广东省老干部大学(广东省省属离休干部服务管理中心)!
你现在的位置:活动天地>>老干部文体活动组织巡礼>>体育类>>羽毛球协会

羽毛球协会

圆梦全运会 载誉喜归来
发布时间:2017/11/21点击率:

——广东省老干部活动中心羽毛球协会举行庆功会

金秋的广州,绿意盎然、花艳似锦。9月20日,广东省老干部活动中心羽毛球协会举行庆功会,庆祝刘传才、邹适怡、冯婕平、吴秀仪四位同志参加第十三届全运会群众性羽毛球赛载誉归来,90%以上的在册会员参加。

庆功会先以训练方式开展,20日上午,省老干部活动中心羽毛球馆,银色羽毛球来回穿梭,协会会员们用实际行动向四名同志学习,球队93岁的白波大姐也专程赶到球场,向四人表达祝贺之意。

庆祝活动由羽毛球协会会长吴士工主持,省老干部活动中心体育活动科科长罗增梅和协会支部书记李景光出席,获“健康快乐老寿星”荣誉称号的陈振武、曾和杰、侯凤英、朱文藻四位老同志也出席了庆祝活动。与会领导肯定了四名会员“更快、更高、更强”的运动精神,在第十三届全运会历史性第一次设立群众性羽毛球比赛项目后,果敢报名参赛的勇气。四人辗转二省一市,多轮征战,刘传才在广东省运动代表团集中动员会上作为运动员代表发言,并获取前十二名的好成绩;邹适怡是参赛运动员中年龄最大的,获全运会颁发的“体育道德风尚奖”。四人敢为人先、努力拼搏、追求卓越的品质,值得大家学习和发扬光大。

四名同志跟大家分享了参赛全运会的经历和体会。他们表示,多年来,虽然在全国中老年羽毛球邀请赛、全球华人羽毛球邀请赛上获得诸多殊荣,但心中仍有一个在更大的舞台检验自己羽毛球技的夙愿,得知第十三届全运会提供这千载难逢的机会,果断报名。这是一段值得回味、终身难忘的经历,能在国内最大的体育运动舞台上展现群众运动员的高水平,并享受竞技运动的刺激和羽毛球运动的魅力。此次梦圆于第十三届全运会,四人深感幸福,表示今后若有机会,一定继续参加。

庆祝活动现场热闹非凡,会员们对省老干部活动中心提供的优质基础设施表示感谢;对大家有缘相聚同一球场多年,共为健康幸福快乐晚年运动表示庆幸;对参赛四人争战全运会,勇攀高峰,载誉归来表示祝贺。这是他们人生中一段闪烁金色光辉的名片,将永不褪色。(李亮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