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广东省老干部大学(广东省省属离休干部服务管理中心)!
你现在的位置:活动天地>>老干部文体活动组织巡礼>>体育类>>羽毛球协会

羽毛球协会

参加全球华人羽毛球锦标赛我校(中心)羽毛球队收获五面铜牌
发布时间:2014/12/17点击率:

第二十一届全球华人羽毛球锦标赛于2014年11月21日至23日在珠海市体育中心举行,来自中国以及世界各地华人选手4000余名参加了本次比赛。 全球华人羽毛球锦标赛1993年创办,每年一届,以“以球会友,切磋球艺,强身健体,团结华人”为宗旨,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目前已经成为全球华人中一项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羽毛球品牌赛事。

我校(中心)羽毛球队组队参加了这个世界华人羽毛球盛会,共有6名队员获得如下五个奖项:

刘传才获得55~59岁组男子单打第三名,刘传才夫妻获得55岁夫妻组第三名,曾和杰、李景光、黄穗玲获得220岁3P组第三名,白波获得80岁混双组第三名,曾和杰、武敬仁获得80岁男双组第三名。(吴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