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广东省老干部大学(广东省省属离休干部服务管理中心)!
你现在的位置:教学园地>>教育研究>>教研成果

教研成果

我校(中心)召开2015年度科研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3/09点击率:

 

2016年1月14日下午,我校(中心)在904会议室召开2015年度科研工作会议总结2015年科研工作,部署2016年科研工作。常务副校长(中心主任)蒋海鹰等领导客座教授、特约研究员、任课教师代表和全体工作人员,以及省高院、海关、民航和公安厅四所分校的负责同志参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副主任)卢育红主持。

教学教研科科长欧波通报2015年度教研工作情况并宣读省老年大学协会第二次老年教育理论研讨会表彰决定。我校(中心)向研讨会报送27篇论文,其中3篇文章作为会议交流材料印发,2篇荣获一等奖、7篇荣获二等奖、15篇荣获三等奖我校(中心)还荣获组织奖。常务副校长(主任)蒋海鹰副校长(副主任)贺江能、卢育红、王航等给各位获奖者颁发证书和奖金,并合影留念。

会上,客座教授王卫东作专题发言。对我校2016年度科研工作提出设想:一是完善科研保障机制;二是提升校级课题科研水平三是打造精品课程;四是利用省协会平台,完成统编教材的编写工作。广州大学陈丽娜老师作“如何撰写科研论文”的主题讲座,解答大家在撰写论文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与疑惑。

后,蒋海鹰作总结讲话。她说,教育教学质量的提高需要科研创新来推动,社会服务和文化传承需要科研项目来支撑,办学特色和学术水平需要科研成果来体现。我们要充分认识科研工作对推动学校(中心)创新发展的重要意义。全体教职员工要多学习、多总结结合自己所在的岗位开展科研工作,深化以科研促工作的理念。根据老年教育的特点开展理论研究工作,营造学术化氛围,为我校(中心)科研工作助力。相信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我校(中心)科研工作水平会再上一个新台阶!(文:刘婷婷 摄影:谢鑫毅)

 

蒋海鹰为研讨会论文一等奖获奖者陈晓莹颁发荣誉证书

 

校(中心)领导为论文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