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广东省老干部大学(广东省省属离休干部服务管理中心)!
你现在的位置:教学园地>>教育动态>>国内老年教育动态

国内老年教育动态

中国老年大学协会高校老年大学发展联盟一行前来我校(中心)调研考察
发布时间:2019/03/09点击率:

5月8日上午,中国老年大学协会常务副会长袁新立带队率领参加高校老年大学发展联盟一届一次会议的代表一行40多人,前来我校(中心)调研考察。在我校(中心)常务副校长(主任)蒋海鹰、副校长(副主任)韦子云等同志的陪同下,客人们在19楼会议室观看了我校(中心)情况介绍片,参观了部分功能课室和活动场地,并观看了国标舞、民族舞的舞蹈教学练习,与现场的老同志们进行了欢快的交流,气氛热烈。客人们对我校(中心)的硬件环境和教学管理服务给予了赞许和肯定。(文:林正宜  摄影:谢鑫毅) 

 

介绍我校(中心)情况并观看宣传片

 

中国老年大学协会常务副会长袁新立(左一)在我校(中心)常务副校长(主任)蒋海鹰(右一)陪同下参观5楼书画展厅

 

在11楼大舞厅观看摩登舞基础班教学练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