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广东省老干部大学(广东省省属离休干部服务管理中心)!
你现在的位置:活动天地>>老干部文体活动组织巡礼>>研究类>>裁剪学会

裁剪学会

裁剪学友重聚首 畅谈快乐晚年
发布时间:2019/03/09点击率:

原裁剪学会的学友们于227日组织召开了迎春茶话会,大家喜气洋洋地欢聚一堂,久别重逢倍感亲切,感慨良多。大家首先谈起国内外的形势,特别提到十八届三中全会以全面深化改革为主线的决策。谈到反腐倡廉一系列举措,倍受人民的拥护,特别是苍蝇老虎一齐打,更是大快人心,从而看到中央以民为本的决心。还谈到最近全国人大通过的两个决议即:以93日为抗日战争胜利纪念日,以1213日为南京大屠杀死难同胞之公祭日。学友们谈到:“在抗日战争胜利将近70周年,通过立法来纪念那段艰苦岁月,纪念抗日战争之胜利和追悼抗日英烈与无数被屠杀的同胞,是要告诫国人以及子孙后代勿忘历史,勿忘国耻,并对军国主义保持警惕。”学友们还就大家关心的事情各抒己见。最后,大家一致认为:我们今天能聚在一起畅谈家事、国事、天下事,不能忘记是省老干部大学(活动中心)培养我们一技之长,又为我们搭建了奉献余热的平台,让我们晚年生活更充实,在老有所学、老有所为的道路上彼此结下了深厚的友谊。裁剪学会虽然解散了,我们之间的友谊却是长存的。饮水思源,我们从四面八方走到一起成为朋友,要感谢省老干部大学(活动中心)这个老干部之家!(陈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