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广东省老干部大学(广东省省属离休干部服务管理中心)!
你现在的位置:信息中心>>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省老干部大学(省属离休干部服务管理中心)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1/09/16点击率:

 

9月15日下午,省老干部大学(省属离休干部服务管理中心)召开干部职工大会,部署安排校(中心)内设机构及工作人员调整事宜。副校长(副主任)邱建庭主持会议。

干部大会1.jpg 

校长(主任)蒋海鹰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校长(副主任)卢育红宣读了领导班子分工、有关职级干部工作安排,以及各科室科长、科室四级调研员任命;副校长(副主任)王航宣读了科室工作人员职务职级任免和工作岗位确定的通知;会议还组织了参会干部职工观看纪律教育片和保密教育片。


干部大会蒋校.jpg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必须严格遵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和廉洁纪律。坚持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摆在首位,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决把“四个服从”作为最基本的纪律,不断强化组织意识,自觉接受组织安排,严格遵守组织制度和程序,加强请示报告;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加强党内监督,严格党员干部管理,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内部环境。


干部大会2.jpg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必须严格遵守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校(中心)作为省委老干部局为老同志服务的一线“窗口”单位,各科室工作人员要增强群众感情,充分借鉴吸收原省老干部大学、原省属离休干部服务管理中心两个老先进单位的宝贵经验,开创老年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新高地,创新服务保障老干部的金点子、好办法,树立新时代老干部工作者的良好形象,切实把党对老同志的关怀落实到位,在新的岗位上,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做好老干部工作的不竭动力。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迅速把思想统一到校(中心)党委的决定上,旗帜鲜明讲政治,以崭新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新的岗位中去,把全部心思和精力集中到支持改革、拥护改革,服从大局、服务大局上来,在新的征程上、新的岗位上建功立业,努力为推动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干部大会3.jpg 

会后,校(中心)领导班子集体与各科科长、科室四级调研员进行了任前谈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