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广东省老干部大学(广东省省属离休干部服务管理中心)!
你现在的位置:信息中心>>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展老年人风采,凝聚长者余热,广东省老干部大学南方号上线啦!
发布时间:2021/08/17点击率:

    即日起,广东省老干部大学在南方+平台上正式开设“广东省老干部大学”南方号,以宣传报道广东老年教育工作和组织老同志开展有益身心健康的各项正能量活动,展示广东省老干部大学教学成果和老同志的多样风采。欢迎订阅哦~




扫描二维码即可关注


    同时,“南粤金枫 银龄家园”专题也在南方+客户端正式上线。


广东省老干部大学简介

    广东省老干部大学成立于1989年,学校在30多年的发展历程中,形成“开拓创新、艰苦奉献、团结和谐”的优良传统,30多年来始终把满足老干部的学习需求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完善课程体系,不断推进老年教育现代化。学校从创办初期的11个教学班724名学员,发展到现在有5个系、23个专业、92门课程、251个教学班,招生人数达1.2万多人次。同时,设立了省高级法院、广州海关、民航、省公安厅、省人社厅、黄埔海关6所分校。学校以“规范化、学术化、人性化、精细化、节约化、智能化”六化建设为抓手,建立健全涵盖行政后勤、教学、文体活动等方面的制度机制。加强老干部思想政治教育,创新党建“开展非隶属关系党员多重组织生活”;高度重视科研工作,在全国老年教育理论研究中屡次获奖,争当全国老年教育高质量、现代化发展的示范者、领跑者。学校发挥示范带头作用,牵头成立广东省老年大学协会,推动全省老年教育科学发展;创建老干部志愿者服务平台,组织老干部为传播正能量、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挥余热。学校先后被授予“全国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全国文明单位”“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巾帼文明岗”“广东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示范点”等20多项省部级以上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