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广东省老干部大学(广东省省属离休干部服务管理中心)!
你现在的位置:信息中心>>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我校(中心)高曼同志参加“永远跟党走” ——省直机关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歌咏比赛荣获二等奖
发布时间:2021/07/15点击率:

近日,省直机关举办“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歌咏比赛。省委老干部局高度重视,我校(中心)精心组织,选派党员干部高曼同志参加。高曼同志认真准备、积极苦练 ,一首《迈上这条更美的路》荣获二等奖。为做好参赛准备,相关科室通力配合,从参赛选曲内容、声乐辅导、伴奏音乐、服装设计、后勤保障方面我校(中心)给予充分保障。

此次歌咏比赛,选手用歌声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表达了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的铿锵誓言。

此次参加歌咏活动,展现了新一代老干部工作者良好的精神风貌。我们老干部工作者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心用情用功推动新时代广东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努力为广东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当好“两个重要窗口”发挥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