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广东省老干部大学(广东省省属离休干部服务管理中心)!
你现在的位置:信息中心>>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我校(中心)2019年校园运动会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9/12/06点击率:

11月25日上午,我校(中心)2019年校园运动会在五楼羽毛球馆开幕。我校(中心)常务副校长(主任)蒋海鹰、各体育协会会长(负责人)以及全体参赛运动员、裁判员出席了开幕式。开幕式由我校(中心)四级调研员阎萍主持,蒋海鹰常务副校长(主任)致开幕辞。

我校(中心)校园运动会每两年举行一次,今年校园运动会为第三届,从11月25日至29日历时五天,共设台球、乒乓球、羽毛球、门球、网球、太极、象棋、桥牌8个喜闻乐见的比赛项目,汇聚了近400名老同志、教职员工参赛。参赛老同志们热情高涨,竞争激烈,实现了健康快乐和比赛成绩的双丰收;参赛教职员工积极参与,融入团队,锤炼了初心使命,为做好新时代老年教育事业注入新动能。

2019年校园运动会适逢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校(中心)建校30周年、中心成立35周年,是积极响应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国家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中长期规划》关于“构建老有所学的终身学习体系”的具体举措,旨在进一步丰富老同志们精神文化生活,充分营造“健康快乐、文明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深入推进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活动。为办好本届校园运动会,我校(中心)相关部门联合各项目体育协会积极配合,分工合作,用心用情用功做好比赛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受到参赛人员的点赞。(文:赵建喜  摄影:张潮、谢鑫毅、张帆、贾天宇)

 

我校(中心)常务副校长(主任)蒋海鹰在校园运动会开幕式上致开幕辞

 

台球赛比赛现场

 

乒乓球赛比赛现场

 

乒乓球赛(职工组)比赛现场

 

羽毛球赛比赛现场

 

羽毛球赛(职工组)比赛现场

 

门球赛比赛现场

 

网球赛比赛现场


太极赛比赛现场

 

象棋赛比赛现场

 

桥牌赛比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