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广东省老干部大学(广东省省属离休干部服务管理中心)!
你现在的位置:信息中心>>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呵护健康,关爱女性
发布时间:2019/03/27点击率:

——我校(中心)举办妇女健康知识讲座及义诊活动

 

在第109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为普及妇女健康知识,营造“和谐、健康、温馨”的校园氛围,3月7日,我校(中心)邀请广东药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专家教授开展了以“关爱女性健康,倡导和谐生活”为主题的妇女健康知识讲座及义诊活动。

广东药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妇产科教授、主任医师陶莹结合丰富的一线临床经验,做了题为《妇女健康知识及妇科常见病防治讲座》,从女同志各个生理时期常见病的预防治疗,养生保健、日常饮食、心理疏导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引导女同志珍爱身体,培育健康新风,以健康的身体、良好的心态和充足的精力投入到工作中去,健康快乐过好每一天。

讲座结束后,陶莹教授、主任医师和刘文星教授、主任医师,刁蔚新副主任医师、郭琴医师、赵曼丹医师等专家细心接诊,对老同志们提出的代谢病、妇科疾病的预防、治疗和家庭护理等问题,进行了耐心的讲解并给予饮食、用药意见建议;同时提供测量血压、血糖等查体服务。2个小时义诊活动共接诊近50多人次,获得了女同志们的一致认可和赞誉。

健康讲座现场

 

我校(中心)副调研员阎萍主持

 

陶莹教授作健康讲座

 

义诊现场

 

专家细心接诊

 

活动结束后蒋海鹰常务副校长(主任)(右五)与专家及工作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