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广东省老干部大学(广东省省属离休干部服务管理中心)!
你现在的位置:信息中心>>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省委老干部局召开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03/27点击率:

8月5日,省委老干部局召开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省委老干部局局长郭跃文主持会议。

会议认为,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把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作为经济社会发展的根本性战略,动员全省上下进一步把经济工作的重心转到供给侧,推动广东在结构调整、转型升级上走在全国前列,实现更高水平发展的一次重要会议,对于我省深入贯彻落实五大发展理念,主动适应和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打赢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这场攻坚战,推动我省社会生产力水平实现整体跃升,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强调,省委老干部局系统全体工作人员要深刻理解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目标任务和具体要求,把握“十三五”时期我省经济社会的新特点,着力找准老干部工作服务大局的切入点和着力点。会议提出两个方面的要求,一要采取适当形式,向老同志宣讲全会精神,做好相关政策解释工作,引导老同志正确理解和把握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基本理论、政策含义、方略路径、基本要求,自觉遵守和严格监督全省市县镇换届工作纪律,与省委决策部署同频共振,积极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二要切实用全会精神谋划和推进我省老干部工作,重点是提质提速抓好7月15日局务会研究提出的各项工作的贯彻落实,抓好局机关党委换届选举,国有资产清查登记、审计及巡视所指出问题的整改落实,局机关规章制度修订等重点工作,推动我局“两学一做”专题教育计划的有效落实,努力促进我省老干部工作转型发展,为广东经济社会发展和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持续增添正能量。

省委老干部局副局长王格、钟铨、欧天就,副巡视员杨旦平及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崔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