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广东省老干部大学(广东省省属离休干部服务管理中心)!
你现在的位置:信息中心>>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省老年大学协会副会长蒋海鹰应邀出席深圳市长青老龄大学建校30周年纪念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27点击率:

6月24日上午,深圳市长青老龄大学举办建校30周年纪念活动,深圳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郑轲,市老领导李灏等以及省老年大学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蒋海鹰应邀出席活动。

与会领导和嘉宾参观了深圳市长青老龄大学校史图片展,回顾展示三十年办学历程。期间,蒋海鹰还与该校有关领导就学校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参观看了由该校任课老师和学员精心准备的主题为“寻梦  追梦  圆梦”纪念演出。

深圳市长青老龄大学1986年3月建校,三十年来坚持老有所教、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锐意进取、砥砺奋进,取得了较突出的办学成果,在特区老年教育史上书写了浓厚的一笔。目前已发展成为有四所分校,20多个专业116个教学班,在校学员2700多名的多学科、多学制的综合性老年大学。(欧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