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广东省老干部大学(广东省省属离休干部服务管理中心)!
你现在的位置:信息中心>>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我校(中心)召开2013年春季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19/03/27点击率:

201334日是新学期开学的第一天,我校(中心)处处洋溢着喜气洋洋的气氛。我校充分利用信息平台,首次以视频播放录像的形式举行了开学典礼仪式,校长张帼英作开学动员讲话,她代表校委会热烈欢迎各位老师、学员前来我校(中心)教书、学习。

张帼英校长介绍了建校24年来,我校(中心)在老年教育工作上取得的成绩。她说,经过24年的发展历程,在全体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学校逐步发展壮大,已经成为一所在教学场地、教学设施、教学设备、师资力量、学员素质和管理力量等方面都比较突出的省一级老干部大学。特别是在2011年新大楼投入使用后,学校不断扩大办学规模,规范教学管理,坚持把“健康快乐”的办学理念贯穿到教学工作全过程,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和办学水平,取得了一定的成效。2011年,我校被授予“全国文明单位”荣誉称号;2012年,被授予“全国老年大学校园文化建设先进单位”。

她说,党的十八大报告明确提出要重视老年教育,我校(中心)将始终以十八大精神为指导,今年要重点办好三件大事,一是举办校园文化节,多形式、多层面地展示教学成果,检验教师的教学效果和学员学有所成的风采;二是成立“广东省老年大学协会”,举办全省性的老年教育理论研讨会;三是进一步扩大秋季招生规模,达到一万个学位,最大限度满足老同志的学习需求。

最后希望广大师生积极参与。她希望老师一如既往地热爱和奉献于老年教学事业,主动与学员建立良好的师生关系,做到尽己所能、精心备课、用心施教,尽力满足学员的学习欲望,提高学员的各类技艺水平。同时希望学员通过学习不断完善自我、增长知识、充实心灵、服务社会,尽自己能力完成学习任务,健康快乐地学习。

开学当天,老师和学员们都认真听取了张校长的讲话,个个喜笑颜开、热情高涨,纷纷表示会珍惜到我校(中心)教书、学习的机会,恪尽职守、竭尽所能地为我校(中心)老年教育事业发展迈向新台阶而努力。

(文:许燕卿? 摄影:谢鑫毅)

?

开学典礼合.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