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广东省老干部大学(广东省省属离休干部服务管理中心)!
你现在的位置:活动天地>>老干部文体活动组织巡礼>>文娱类>>金枫合唱团

金枫合唱团

金枫合唱团放彩校园文化节文艺演出
发布时间:2017/07/28点击率:

2017年6月7日,金枫合唱团参加了省老干部大学第三届校园文化节第二场文艺演出,节目《雪花的快乐》效果非常好,演员服饰靓丽,声音和谐柔美,让人赏心悦目,现场观众给予了高度的评价。观众的认可是对该团演唱水准最大的鼓励。俗话说,台上1分钟台下10年功。金枫合唱团在指挥陶老师的精心指导打造下,经历了近12年的刻苦磨练,合唱水平达到了炉火纯青的水准。为了这次的演出,指挥黎敏老师对大家严格要求,只要发现某一句音不准,就逐个练到唱准为止,她还要求男高声部团员将歌曲录音发给她进行逐个点评,花费了不少精力和心血。大家非常感谢黎老师。在团领导的重视及团员们的努力下,金枫合唱团将勇攀高峰再创佳绩!(谢朝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