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广东省老干部大学(广东省省属离休干部服务管理中心)!
你现在的位置:活动天地>>老干部文体活动组织巡礼>>文娱类>>金松合唱团

金松合唱团

加强党的建设 凝聚老党员正能量
发布时间:2016/07/07点击率:

——金松合唱团召开临时党支部党员大会

 

金松合唱团临时党支部于2016年5月11日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大会的议程:一是增选支部委员,二是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意见》(中办发〔2016〕3号)和省委组织部、省老干部局《关于全省离退休干部中继续深入开展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活动的实施意见》,以及广东省老干部大学(活动中心)党总支关于《非隶属关系党员多重组织生活》党建工作模式的意见等文件精神。

大会由支部书记郑国辉同志主持,会中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有的老党员说:“广东省老干部大学(活动中心)创新‘非隶属党员多重组织生活’党建工作,在我们金松合唱团建立临时党支部很有必要。”通过发挥临时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老党员的先锋带头作用,促进了团里的各种活动有序、生动、活泼的开展,有效管理了老党员,强化了党性观念,弘扬了党的光荣传统,同时发挥了思想政治教育阵地的作用。还有的老党员说:“参加党组织活动,我就有了‘家’。”

老党员们还围绕“正能量”谈了许多感想,有的说:“以习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提出要发挥老党员、老干部的增添正能量的作用,这是对我们老党员的信任和关爱,我们一定要保持本色,为实现‘中国梦’增添正能量。”还有的老党员表示:作为共产党员,一辈子为党做事、为社会做贡献,是最大的快乐;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光彩、为祖国富强添砖加瓦,是最大的幸福。

支部书记郑国辉总结道:“我们都是老党员了,对党有感情,一定要紧跟党中央,遵守党的纪律、讲党规,特别要使自己的言行符合党规的要求。在发挥正能量的作用上,我们要发扬金松不老的精神,团结全团同志把歌唱好,传播正能量的声音,讲好中国的故事,为构建和谐文明社会继续贡献力量。”(梅佩芳 朱锦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