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广东省老干部大学(广东省省属离休干部服务管理中心)!
你现在的位置:活动天地>>老干部文体活动组织巡礼>>文娱类>>金枫合唱团

金枫合唱团

十年金枫歌飘扬
发布时间:2015/06/25点击率:

广东省老干部大学(活动中心)金枫合唱团是中国合唱协会、广东省合唱协会团体会员,由优秀指挥家、中国合唱协会常务理事陶文华担任指挥和艺术总监。自2005年成立以来,合唱团多次参加国际、全国和广东省、广州市的大型演出和比赛,均取得优异成绩,受到老同志一致好评。2009年,金枫合唱团参加“永远的辉煌——第十一届中国中老年合唱节”荣获金奖第三名;2013年,合唱团被广东省合唱协会评为“5A合唱团”。

2015年1月,“同筑中国梦2015新年音乐会”在广东省老干部大学(活动中心)三楼礼堂举行。音乐会由8个团队共同演出,金枫合唱团承担了合唱音乐会的大量筹备工作,一同参演的还有粤海知青合唱团、东莞市老干部青松合唱团、越秀区老干部合唱团、祈福长者合唱团、欣光合唱团、老朋友合唱团、广州星海合唱团等合唱团。该次合唱音乐盛宴,数百人既当演员又当观众,专注而欢乐地汇聚在一起,感受合唱音乐带来的快乐与和谐。

2015年2月,金枫合唱团在广州市海珠区少年宫小海燕剧场参加由广东省音乐家协会、中国国际文化交流研究会主办的“唱响中国梦,魅力崇高”群众合唱交流展演,演唱了《在太行山上》、《春之永恒》。该次展演除了互动交流外,还有一个目的是为中央电视台音乐频道挑选节目,该栏目总监海燕女士也专程到会观看,她对金枫合唱团的表演大加赞赏。

今年是金枫合唱团成立的第十个年头,我们将用最美的歌声来庆祝我们的十周年。让我们的歌声飘过十年,二十年,直到永远。(文:张燕驰  摄影:谢鑫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