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广东省老干部大学(广东省省属离休干部服务管理中心)!
你现在的位置:活动天地>>老干部文体活动组织巡礼>>文娱类>>舞蹈协会艺术团

舞蹈协会艺术团

献上我们的一片爱心
发布时间:2014/09/19点击率:

——舞协艺术团敬老院慰问演出

 

814日,天高气爽,风和日丽。舞协艺术团一行30人来到东潡镇颐和养老院,为该院400多位老人作专场慰问演出。

我团特别挑选了气氛浓郁、富有动感及老人喜闻乐见的节目,为老人们献上了歌舞《盛世中华》、《茉莉花》,服饰表演《越走越宽》、《云上青山》,拉丁舞《噢桑巴》、《牛仔编队舞》,粤曲独唱《荔枝颂》,女声独唱《最美的歌献给妈妈》等形式多样的表演。养老院组织现场为10位寿星老人唱生日歌,送上生日蛋糕;我团也购买了糖果点心现场发给每位老人,献上我们的一片爱心。团员们倾注爱心、全情投入的演出令老人们收获了快乐,掌声笑声此起彼伏。

此次公益性慰问演出,我团作了认真准备。在备战月底广州市“美在金秋”中老年舞蹈大赛的同时,抽出不少时间反复排练慰问节目,既保证了慰问演出顺利完成,又促进了舞蹈大赛排练质量。(张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