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广东省老干部大学(广东省省属离休干部服务管理中心)!
你现在的位置:信息中心>>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信息交流】关于推广应用“两个微信公众号”的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1/02/27点击率:

尊敬的各位老同志:

中组部“离退休干部工作”和我省“广东老干部”微信公众号是分别面向全国、全省老同志和老干部工作者推出的信息交流平台,主要发布时政性、工作性、动态性、知识性、健康生活等信息内容,同时利用公众号平台适时举办全国、全省性的网上报告会。公众号开通以来,为加强离退休干部政治引领,交流老干部工作经验,展示新时代老同志新风貌,丰富老同志精神文化生活发挥了积极作用。“两个微信公众号”离不开您的关注和关心,为将其办得更有成效,给您送去更丰富的精神食粮,现诚邀您关注并用好“两个微信公众号”。非常感谢您的支持配合!
请您打开手机微信“扫一扫”,扫描以下二维码,关注“两个微信公众号”。或用手指长按以下二维码,点击“前往图中包含的公众号”,即可加入关注。举手之劳,一世情缘!


图片

“离退休干部工作” 


图片

“广东老干部”


中共广东省委老干部局办公室

2021年2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