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广东省老干部大学(广东省省属离休干部服务管理中心)!
你现在的位置:信息中心>>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中共广东省委老干部局2020年度考试录用选调生和急需紧缺专业公务员面试资格审核名单公告
发布时间:2019/12/13点击率:

各位考生:
        根据中共广东省委组织部、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统一部署,结合我局工作实际,现就我局2020年度考试录用选调生和急需紧缺专业公务员拟面试考生资格审核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审核入围考生名单
根据广东省人事考试局反馈的笔试成绩,按照在笔试成绩合格的考生中依据笔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按具体职位数1:3的比例确定资格审核对象的原则,报考我局所属参公事业单位省老干部大学(省老干部活动中心)一级主任科员以下职位拟面试的3名考生为:曾强(准考证号114202006030)、黄子立(准考证号114401147011)、张禄佳(准考证号114202006089)。上述3名考生进入资格审核环节。
        二、资格审核注意事项
        (一)审核方式:网上审核,由考生登录报名系统上传审核资料。
        (二)时间:2019年12月13日至12月18日
        (三)需上传的审核资料:居民身份证、居民户口簿、准考证、推荐表、公告及职位要求的其他证明材料。
        三、资格审核有关要求
        (一)考生本人需按规定时间、要求上传以上审核资料。
        (二)不在规定时间内上传审核资料的,视为放弃面试资格;资格审核中,证件(证明)等相关材料不全且不能按时补全或与报考资格条件不相符的,取消面试资格。针对上述情况,我局将依照相关规定进行人员递补,并将相关情况报省公务员主管部门备案。
        资格审核合格的考生,将进入面试环节。面试工作由中共广东省委组织部、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组织,请考生密切留意有关面试公告。
        咨询电话:020-87195342


                                                                              中共广东省委老干部局
                                                                                  2019年12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