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广东省老干部大学(广东省省属离休干部服务管理中心)!
你现在的位置:信息中心>>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广东省老干部大学2020年春季学期报名须知
发布时间:2019/11/25点击率:

一、报名条件

1. 广东省直、中驻穗广州市直单位离退休干部。

2. 身健康,能坚持参加学习者。

二、报名顺序

1. 在读学生优先报读本班

201912310(各班具体报名时间在班上通知)

2. 离休干部优先报名:2019年12月11日    

老生、初次报读且无活动证者报名: 

 

三、报名地点、时间

报名地点:东广场北侧9号楼报名办证。工作时间:周一至周四,上午8:45—11:45,下午14:15—17:15周六、日和法定节假日休息。

四、报名办法和注意事项

1. 每人最多报读个班。

2. 在读学生优先报读本班,必须符合本学期到课5次(含)以上出勤率(截止到2019年11月29日)。否则,按新学生报名办理。

生、初次报读且无活动证者报名,采取分班电脑随机抽签方式确定,抽签的同时产生“递选顺序号”,如果在中签者报名日截止有剩余学位,则根据剩余学位的数量,依照递选顺序”的顺序取出相应数量入围者,获得剩余学位的报读资格如果“递选顺序号”入围者未能按时缴费产生的剩余学位,将根据“递选顺序号”顺序排列往下延伸,获得资格者可报读该班。

4. 初次报读且无活动证者凭身份证和退休证;老凭学证或活动证,领取所报班级的抽签号,每班领取1个抽签号,个班领取2个抽签号(已报满个班的学不能再领取抽签号)。

5. 中签“递选顺序号”入围者报名初次报读且无活动证者凭干部离、退休证(企业退休干部退休证上未注明干部身份或持有《省直参保人员领取基本养老金证明》的,需提供单位出具的本人干部身份证明)、身份证、抽签号、大一寸彩色近照一张进行报名如果再报第二个班者,请携带第一次报名时学校发给的通知单报名抽签号、学证或活动证报名逾期未报名者,视为放弃学位

6. 缴费采用手机微信扫码支付方式。

7. 学生所交学费当日进入财政专户费后不能退班(退费),学校任何时候不受理换班、休学。报名时慎重考虑

8. 严禁冒用他人身份报读,一经发现取消入学资格。

9. 请遵守报名秩序,听从工作人员安排。

10. 相关信息可在“广东省老干部大学”微信公众号查看,或登陆广东省老干部大学网站www.gdlgdx.org.cn首页通知公告”栏查看

 

 

(广东省老干部大学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