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广东省老干部大学(广东省省属离休干部服务管理中心)!
你现在的位置:活动天地>>老干部文体活动组织巡礼>>体育类>>象棋协会

象棋协会

喜迎新春象棋赛 畅享欢乐与关爱
发布时间:2017/04/14点击率:

我校(中心)象棋协会举办的“2017迎新春象棋会员赛”于1月18日拉开了战幕。赛场上洋溢着欢乐的迎春气氛,体育活动科组织严密,服务到位,与棋手老同志欢聚一堂,互致新年祝福,共迎新年岁首赛事的到来。

棋赛如甘醇的美酒,其魅力令每位参赛者陶醉。场上17台棋摆开战阵。大家各施其技,战况纷呈。有的运用手拿的布局套路掌控先行之利、有的采用稳健的防守应对自如、有的中局祭出先弃后取的连环战术撕开对手防线、有的越战越勇攻势如潮、有的残局攻杀准确收获连胜战果……经过六轮精彩较量,技高一筹的8位棋手智战群雄后脱颖而出,锁定1至8名的排位,他们是:区秉后、陶其清、廖道容、韦维忱、黄文灿、郑国钧、廖瑞、李子青。

赛后众多棋手同吐心声,我们都是爱下棋之友,虽然同属银发岁数,仍希望老干部活动中心多创造参赛机会,多分享暖心服务;也望棋友多汇聚切磋,参加比赛既有成就感,又助提升晚年康乐幸福指数,这是我们老同志圆梦的追求。

新春会员赛为会员老同志搭建起联谊、暖心、健康快乐、展现风采的活动平台,也为新年活跃我校(中心)文体活动的开展贡献力量。(邵润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