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广东省老干部大学(广东省省属离休干部服务管理中心)!
你现在的位置:活动天地>>老干部文体活动组织巡礼>>体育类>>羽毛球协会

羽毛球协会

冬寒梅傲
发布时间:2017/01/09点击率:

——2016年省直和中直驻穗单位老干部羽毛球赛侧记

 

人们欣赏梅花在冬季百花凋零时以傲然的骨姿耸立于凛烈寒风中。沁人肺腑的梅香驱散侵入人体的寒邪,催人奋勇向前。羽毛球运动是一项很适合热爱体育健身活动的人们在冬季里活动的项目。舞动羽毛球拍就像傲然耸立在寒风中的梅花剑,横扫热爱健身运动的人们健康路上的一切病魔与冬寒阴霾,迎接快乐长寿的明天。飞跃的银色羽毛球就似沁人肺腑的红梅香撒向四面八方,带给人们春意,带给人们正能量。

我校(中心)主办的2016年省直和中直驻穗单位老干部羽毛球赛于11月23日举行,共有广东省委党校、广州铁路集团公司、华南农业大学、中远集团、华南理工大学、广东省政府外事办、省农工商技术学院、电子五所、广东财经大学9支队伍70多名运动员参赛。比赛在公开公平的氛围中,经过紧张激烈的循环赛和淘汰赛,最后由广州铁路集团公司、广东省政府外事办、华南农业大学获前三甲。

广东省老干部活动中心羽毛球协会作为承办单位,虽然高手云集,但为了“避嫌”並沒有组队参加比赛。一部分会员回到各自单位组队参赛,如刘传才参加广铁集团直属队,于晓鹏参加省外事办队;另一部分则作为比赛组织者、裁判员和工作人员,为赛事提供服务。各位志愿者于当日早上八点提前在我校(中心)5楼球场集合,整理场地、安装裁判椅、发放比赛记分表,迎接参赛队伍的到来。

颁奖仪式上,广东省老干部大学(活动中心)常务副校长(主任)蒋海鹰,副校长(副主任)王航向获奖单位运动员颁奖。(文:李亮星 摄影:谢鑫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