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广东省老干部大学(广东省省属离休干部服务管理中心)!
你现在的位置:活动天地>>老干部文体活动组织巡礼>>体育类>>羽毛球协会

羽毛球协会

小小羽球炫耀健康多彩的晚年
发布时间:2012/08/31点击率:

——热烈庆祝我校(中心)羽毛球队成立27周年

 

2012817日,我校(中心)羽毛球队在新大楼二楼举行联欢聚会,热烈庆祝羽毛球队成立27周年。球队大部分球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聚会伊始,队长孟英举杯庆贺球队成立27周年,并总结了这27年来球队所取得的成绩:一是成立了队委会,加强对球队事务的管理,从组织上保证了球队的有序运作;二是孟英、邓杏明等几位老同志在球队成立时,多方筹集活动资金80多万元,保证了球队的正常运作;三是球队每年参加全国中老年羽毛球赛,都取得了优异成绩;四是举办了一届全国中老年羽毛球赛,使我校(中心)羽毛球队在全国中老年羽毛球界享誉盛名。队长还希望球友们充分利用新大楼的一流设施、环境和服务,收获“健康快乐”,在竞赛中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球友们纷纷表示,羽毛球使他们结缘,赋予他们健康快乐和绚丽多彩的晚年生活。他们会继续加强锻炼,拥有健康体魄,充分享受盛世的幸福生活。

(李亮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