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广东省老干部大学(广东省省属离休干部服务管理中心)!
你现在的位置:教学园地>>分校(分教点)简介>>民航广州分校

民航广州分校

911日上午,由民航中南局、南航集团、省机场集团三家单位联合设立的广东省老干部大学民航广州分校成立揭牌仪式,在省机场集团老干部活动中心举行。省委老干部局、省老干部大学的领导,民航局离退休干部局、三家驻场单位领导及离退休干部代表共140余人参加了揭牌仪式。

广东省人大常委会原主任、省老干部大学校长张帼英,省委老干部局局长陈海军,民航局离退休干部局副局长王本前,民航中南地区管理局党委书记梁启通,省机场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张克俭,南航集团工会主席张林,省老干部大学常务副校长蒋海鹰等领导共同为民航广州分校揭牌。张帼英分别为民航广州分校名誉校长梁启通、校长王绍熙颁发了聘书。

据悉,通过多家单位联合设立分校的模式,在广东省老干部大学尚属首例。民航广州分校将以满足老同志“增长见识、丰富生活、陶冶情操、促进健康、服务社会”为宗旨,力求办出民航特色,使之成为开展老干部思想政治工作的坚强阵地、满足老干部精神文化生活需求的幸福家园、发挥老干部积极作用的有效平台以及各单位党委联系老干部的重要桥梁。

(文:民航广州分校 摄影:谢鑫毅)

 

张帼英为民航广州分校名誉校长梁启通颁发聘书

 

张帼英为民航广州分校校长王绍熙颁发聘书

 

揭牌仪式

 

领导、嘉宾参观民航广州分校展览室

 

张帼英校长与分校老同志亲切交谈

 

领导、嘉宾参观民航分校电脑课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