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广东省老干部大学(广东省省属离休干部服务管理中心)!
你现在的位置:教学园地>>教育研究>>教研动态

教研动态

我校召开2014年第二季度特约研究员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19/03/09点击率:

69日上午,学校召开2014年第二季度特约研究员工作例会。副校长卢育红、客座教授王卫东、特约研究员、教学教研科和教学服务科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教学教研科科长欧波主持。他首先通报了5月在浙江举行的“中国老年教育发展高峰论坛”的相关情况。本次高峰论坛我校共报送论文25篇,数量多、质量高,受到主办方和各省、市同行的一致好评,其中游宁丰第二校长的专题报告《回顾与展望:广东省老干部大学建校25年办学实践与发展思路》荣获特别荣誉奖,蒋海鹰常务副校长等9篇获优秀论文奖。

会上,介绍了2014年度校级课题申报工作的情况。这是我校首次开展课题申报活动,旨在提升我校老年教育理论研究水平,促进办学质量提高。本次课题工作得到了大家的重视,已申报了25个课题。

我校客座教授、广州大学教育学院教育学教授王卫东针对中国老年大学协会第十一次老年教育理论研讨会预备通知给大家作了动员。王教授从当前全国各地老年教育发展现状、学校今后的发展思路、健康快乐的核心理念、校本的课程体系建设和师资管理等方面,提出了论文撰写的思路和建议。希望大家根据有关参考选题,将文章写出亮点,写出思想性和实践性。

与会人员讨论热烈,结合工作实际和学习谈体会感想、讲心得、提建议。最后,副校长卢育红肯定了大家的研究成果,感谢一如既往对学校工作的支持,勉励大家继续努力,为学校发展作出新贡献。

(文:吴延凌? 摄影:谢鑫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