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广东省老干部大学(广东省省属离休干部服务管理中心)!
你现在的位置:教学园地>>教育研究>>教研动态

教研动态

我校召开声乐系列班长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3/09点击率:

411日上午,在我校905会议室,教学服务科组织召开了以搞好班级管理工作为主题的座谈会。

会上,班长们踊跃发言,他们介绍了自己的工作经验和体会,大家一致认为。要想搞好班级的自主管理,班委是关键,班长是核心,班委会团结一致、齐心协力,才能协助辅导员做好班里的管理工作。班长要有全心全意为班级和同学服务的观念和任劳任怨乐于奉献的精神,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有虚心好学的诚恳态度,有一定的人格魅力,才能处理好各方面的关系,增强班级的凝聚力,把班级管理工作做好。去年我校在各班成立了临时党支部,支委会与班委会团结协作,充分发挥党的政治核心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共同抓好班级的管理工作。

会议及时听取了老年学员的需求和心声,特别是对学校的教学计划、服务管理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教学服务科表示会综合分析并向领导详细汇报,不断改进完善学校的管理。

此次会议促进了班与班之间的相互了解,增进了班长之间的相互交流学习,充分调动了班长和党员的积极性,增强了他们把班级管理工作做得更好的信心。

(袁慧琳)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