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广东省老干部大学(广东省省属离休干部服务管理中心)!
你现在的位置:教学园地>>教育研究>>教研动态

教研动态

我校召开绘画系列学员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3/09点击率:

201343日,我校教学服务科在1504课室组织召开绘画系列学员代表座谈会,绘画系列各班班长、班委会成员、临时党支部支委和辅导员共12人参加。

会议主题是:新形势下,如何把班管理工作做好。会上,各班代表都作了专题发言,归纳起来,绘画系列班级管理工作有如下特点:一是班委会架构健全。班委会设有正副班长,学习、宣传、生活委员和组长等职务,分工明确而协调;二是民主管理、班里大小事情由班委会征求学员意见决定,充分发挥大家的智慧。根据绘画班的特点,他们把老师课堂上的“示范画”复制后分发,有的班还将课堂笔记制作成讲义分发。做好这些工作,班委会和临时党支部都发挥了很好的组织作用。三是发挥了教、学、管沟通桥梁的作用。加强了班长与辅导员、学校之间的沟通,把学校的各项工作方针和要求贯彻落实到班上。

座谈会上,大家以真诚的态度,对我校的招生、管理等方面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会议在热烈、和谐、民主的气氛中结束。

(陈筱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