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广东省老干部大学(广东省省属离休干部服务管理中心)!
你现在的位置:教学园地>>教育研究>>教研动态

教研动态

我校应邀出席珠海老年教育理论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03/09点击率:

20121123日,由珠海市老年教育研究会、珠海市老年大学联合主办的珠海老年教育理论研讨会在珠海市召开。我校副校长卢育红、教学教研科科长欧波、研究员刘道湘、副研究员杨模应邀参加了会议。

这次研讨会共选出25篇高质量的老年教育理论文章,其中有8篇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我校副校长卢育红的论文《从老年大学教学现状特点看教学创新发展趋势》、研究员刘道湘的论文《浅谈老年大学在推动文化大发展大繁荣中的作用》在大会上作了交流发言,他们的发言理论联系实际,既有独到见解,又有可操作性,得到与会同行的一致好评。研讨会上,来自中山市、佛山市、韶关市、东莞市、江门市、肇庆市、潮州市以及东道主珠海市从事老年教育的领导和学者济济一堂,会上会下深入开展理论研讨,广泛交流学习心得,彼此切磋办学经验,充分彰显了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心声。(文:杨模摄影:欧波)

?

珠海老年教育理论研讨会现场